close

PGO Tigra150獲選FIM亞洲盃機車道路賽台灣站指定用車

發布日期:2012-12-11


 


PGO Tigra 150以主打的運動性能,搭配上最強馬力的水冷動力心臟,除了立刻於市場上獲得消費者青睞以外,更獲得FIM指名為2012年亞洲盃機車道路賽台灣站指定比賽用車,透過此國際性賽事的運動化行銷,對於來台參賽的多個亞洲機車聯盟國家,對於PGO造車水平與Tigra 150整體實力,可留下深刻印象。



 


從2006年開始,台灣透過中華賽車會的安排,先後選派了多位車手至海外參賽。今年在第一站日本、第二站泰國….後,於12月8-9日舉行的最終站,主辦權輪至台灣,透過中華賽車會的幫助,考量當前台灣市場所有運動型機種,最終決定由PGO摩特動力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所生產之Tigra 150為大會指定用車,主要看上其性能與穩定度俱佳,且PGO多年來對於國內外賽事的積極支持,也是促成此次合作的關鍵之一。



 


這次活動也特別規劃了讓PGO車主一同參與活動、為中華國首家油,另外主辦賽會也在國際賽開幕儀式中,安排PGO車友得繞場造勢活動,也讓參予此次盛會的車友倍感驕傲、與有榮焉。




 


比賽在風雨濃霧中展開,本次參賽國家一共有來自香港、印度、日本、韓國與泰國等國家,最後由國內好手包辦第一與第二回合的前三名,勇奪團體組冠軍,將獎杯留在臺灣!


 


恭喜


Race 1前三:陳建維、范辰鍾、溫祥宏


Race 2前三:范辰鍾、謝政利、許咏傑





 
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昇輪重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